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

公告-五個部落格

部落格,我從五個簡化成三,現在又返回成五,好似一切從未發生。
我是嫌五個太多?或是三個太少?好像也不是,
多寡不是那麼絕對,而且有沒有「業績」壓力,順其自然好了~
就當他們是我五個朋友,我在跟他們聊天。


是一位愛從讀書、看紀錄片、公開課,了解各領域的人,
但他只接觸普羅大眾能了解的事物,不想太深入。

是一個佛教徒,只聊佛教相關的話題,
若談到其他領域,仍是從佛教的角度(例如:修行)切入。

愛旅行,同時也把一生視為人間遊歷,
聊旅遊,也聊造就他今日思想行為的那些人生中難忘事件。

知識新聞
自個不愛看書,
想從別人那獲取(說竊取,有點過分)讀書的研究心得、感想,
當成自己經驗的人。

喜歡打諢說笑,有時翻翻報章雜誌,從中獲取知識。
問他喜歡看書嗎?他說:不,書字太多了,我沒耐心讀完。


香嚴書齋常跟讀書小簡聊天,因為覺得跟他說話最輕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