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

札記-兩性-應該

正常情況下:
  如果一個人,連呼吸都覺得難,代表生命出現可怕了吧~
  如果一個人,將對愛人的應該,感到辛苦,代表感情變故了吧~
那應該是什麼呢?
你應該為我想的?你應該說的?你應該知道的?你應該行動的?
你應該主動的?你應該操心的?你應該付出的?你應該保護的?
你應該容忍的?你應該避免的?你應該陪我的?你應該聽我的?
我們應該有未來吧?
好累喔!我想了那麼多不具體的“應該”。
可惜,我講的應該,卻又不是必然這樣。因為每個人心中的應該不全同樣。
再加上,忘我地為別人的應該而應該,
終有一日,人何嘗不會停下想:我這是為誰辛苦為誰忙。


認命一點吧!多想多添無奈一點而已,哈哈。
好像就是這麼回事,一個願打,一個願挨。
只期望愛的人,對所作的應該,不要老視若平常,有所珍惜。
我想,即使辛苦點,也甜甜的吧~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忘了我原本要寫什麼了,哈哈。
我的頭一陣恍惚,一陣脹,我人好似不存在呦~像人們忘了呼吸存在一樣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